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我院孙建华副院长参加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在郑州市图书馆举办的郑州市社会科学普及规划周上,我院孙建华副院长(主持)携学院袁晓东博士共同参加了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我院申报的“郑州市美丽乡村实践与艺术研究中心”正式获评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该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深入贯彻并切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注重协助完善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综合体系建设,并能够积极丰富艺术学领域内的对策性、应用性成果的综合性哲学社会科学基地。

中心以“立足郑州(枢纽)窗口优势,发挥学科专业特长,聚焦美丽乡村建设,挖掘黄河文化时代价值,助力郑州国家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打造”为目标,力争在美丽乡村建设的研究范围内,达到整体研究水平和参与重大决策的能力,居于省(市)同学科专业内的领先水平,并使支撑研究的自身艺术学、设计学、新闻传播学等学科专业研究力达到全省先进水平,并励志成为省(市)美丽乡村建设中及相关政府单位的“思想库”和“智囊团”。

授牌仪式现场,还公布了我校同时入选2020年郑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另外两所基地。

(图文 袁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