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65期分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我院于07b305举办了第65期分党校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党委副书记周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子晔、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媛、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出席本次会议,开班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子晔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会上,韩子晔向学员们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分党校的教学安排、纪律要求及考核结业要求。陈宝杰在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一言一行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培训的学习效果,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完成本次培训的学习任务。同时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大学这个人才辈出的大熔炉里使自己不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也成长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随后,学员代表韩蕙遥在发言中表示会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向党员同志学习。

此次培训有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理论成果,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力争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

(学生通讯员:文/田振宇 马苗苗 图/汤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