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产品设计(中外合作办学)色彩写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和永博 [发表时间]:2022-05-19 [来源]:和永博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产品设计系召开了2021级产品设计中外合作办学色彩写生实习动员会,孙建华院长和祁蒙副书记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分别作出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国际项目部主任陈维肖老师主持,杜珊老师、常涛老师、和永博老师与会。会议上陈维肖老师就疫情下色彩写生该如何进行以及课程内容怎么安排做出了详细讲解。

目前,郑州疫情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色彩写生实习负责人陈维肖老师针对当下疫情现状,制定出了一套非常完善的色彩写生教学方案。首先,这次色彩写生的目的地由原来的写生基地改为校内写生,这样就有效避免了新冠肺炎的感染和传播,同学们的安全也得到了保障。其次,因为产品设计专业的教学内容与其他专业的差异性,在写生内容上也做出了重大改变,由原来的写生山水、建筑、人物、家具等,改为了融入仿生学的创意素描和创意速写。这样不仅能够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而且写生内容也更贴近产品设计专业。最后,本次写生的工具也和以往有所改变,除了大家熟悉的水粉以外,还可以选择水彩或马克笔,同学们的表现方法也更加丰富了。

(图文 和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