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视传师生“六一”豫博带你一起来探宝

发布者:葛露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葛露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的河南博物院主展厅三楼灼蓁书咖店热闹非凡,小朋友们发挥想象力,在特制1.7米的长卷上面进行寻宝,涂色,用画笔在画卷上留下了自己的色彩。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画布,围着画布席地而坐,他们拿着自己喜欢颜色的马克笔,认认真真地在画布作画,现场的气氛很是温暖。

这款名为《探宝之旅》的文创产品,是由我院葛露老师带领视觉传达设计系完颜思琦、赵婉晴、吴若昊、张子怡和高贺五位同学参与设计的。从构思到创作数月以来,多次修改,终于赶在六一节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祝福。完颜思琦和赵婉晴两位同学来到活动现场,耐心地辅导孩子们探宝、涂色,并给他们讲解每一个文物背后的故事。《探宝之旅》每一张都是一个关卡,它可以带领小朋友在画中旅行,探寻不同的宝物,让小朋友们在玩中就可以学到文物知识。

(图/赵婉晴 文/完颜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