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在校2022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周全明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周全明 [浏览次数]:

6月18日,郑州航院2022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在激烈的角逐中,我院广告学系王微老师斩获青年组特等奖第一名,产品设计系杜珊老师斩获青年组一等奖第一名,创下我院参加学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以来最好成绩。

为推动课堂教学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我院在本学期开始即按照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在学院和系部(教研室)及时开展了课堂教学观摩交流活动。各个系部(教研室)在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的认真组织和观摩教师的精心准备下先期进行了课堂教学观摩。随后,学院根据各个系部推荐教学观摩人选,邀请专家并组织了学院教学观摩交流。通过院系层面的教学观摩交流,参与老师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学院能将教学观摩持续开展,充分挖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潜力,有效提升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助力青年教师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