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科竞赛】第十届NCDA数字艺术大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校内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赵慧倩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赵慧倩 [浏览次数]:

6月29日,第十届NCDA数字艺术大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校内评审工作完成。

当天下午,来自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以及广告学的10名评委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初审。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孙建华致开场词,会议由院长助理焦斌主持。副院长周全明、各系主任以及大赛负责老师赵慧倩均参与评审。

本届NCDA数字艺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河南大学承办。主要分为非命题、命题和工艺赛道。第十届NCDA数字艺术大赛河南赛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共收到参赛作品946件,参赛院校的作品数量比上届比赛翻了一番,凸显了数字艺术大赛日益扩大的影响力。

评委们根据作品的主题、表现形式、视觉语言、策划意识、创新程度等方面的特色,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作品实行匿名打分,最终共筛选出408项参赛作品。评审们一致认为,本次比赛反映了艺术设计学院不断进步的教学水平,学生作品质量比上一届有了较大质量的提高。

(图/焦斌 文/赵慧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