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主题党课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我院“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主题党课顺利召开。此次党课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媛主持,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姚媛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根本宗旨”和“党的最高理想合作最终目标”这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在党课中,她强调:党的指导思想是不断发展、不断更新的,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对其理解要与时俱进,同时,通过列举先进共产党员谷文昌、焦裕禄、王继才、兰辉的事迹,进一步说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的来由和意义,从而对入党积极分子起到激励作用,并在思想、行动等方面进行总结。课程最后,姚媛播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纪录片,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一步地了解此次课程。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密切联系身边同学,乐于助人,成为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此次党课旨在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态度,纯化入党动机,对党的认知更加清晰与全面,优化组织结构。

(学生通讯员:文/田振宇 刘一阳 图/宋德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