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70周年校庆·优秀校友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我院于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优秀校友论坛。我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副院长主持工作孙建华党委副书记周琰副院长王沛各系主任和教师出席本次论坛。我校2006届毕业生王新杰,2009届毕业生申凯、李雷,2018届毕业生周彤应邀到场。

论坛伊始,孙建华代表学院向优秀毕业生致词,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2006届毕业生钰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新杰叙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及成长历程,并强调作为大学生应该拥有远大的理想。2009届毕业生申凯分享了在北京的创业经历和创业的心得体会。2009届毕业生李雷强调:要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获得公司认可才能走向成功。扎根新疆,为祖国边防事业奋斗的2018届毕业生周彤,讲述自己驻守边防的工作经历及心得体会,作为支援新疆建设一份子远赴边疆为那里的基层人民服务,贡献自己的青春。最后,王沛再次对返校学子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表达美好祝愿。

此次论坛旨在为我院学子搭建校友交流研讨平台,不仅有利于大三、大四学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吸取返校学子的经验教训,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还促进了学校与校友间的交流,汇聚广大校友的力量,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学生通讯员:文/汤路凡 金湘培 /汤路凡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