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校友论坛《路虽远·吾求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10:00,我院于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70周年校庆校友论坛。本次校友论坛会由2014级工业设计卓越班毕业生周彤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琰、教学副院长王沛、分团委书记祁蒙、辅导员韩子晔、时悦、姚媛、任索颖、专业教师:何景浩、和永博、柴源源、赵慧倩、赵紫浩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周彤在校期间曾荣获2016至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2018年4月被评为优秀毕业生,2018年7月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并多次获得校级荣誉。现任阿图什市监察委员会监察员、阿扎克乡纪委办公室主任、阿扎克乡铁提尔村支部副书记。

会议伊始,周彤介绍了新疆克州,加深了到场师生对其工作的认识,提出:学、思、践、悟这四个学习过程,他表示:学生应时刻标明自我人生方向,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以习近平青年时期下乡与全国拥军模范毛勒朵数十年守边为例,强调了人生选择的重要性。周彤在大会上表达了对周琰的正确指引与温暖鼓励的感谢,并呼吁到场学生:多多与老师沟通,常怀感恩之心。会议最后是提问环节,面对同学们的疑惑,周彤表示:要踏实学习,时刻保持对生活的谦顺,才能更好的融入社会。

本次校友论坛会旨在启发我院学生对学习、选择与感恩这三方面的感悟与思考,促使学生做出正确的价值判断选择。我院展示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学生通讯员:文/王新颖 田振宇  图/刘雪  王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