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波兰留学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我院举办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波兰留学宣讲交流会。讲座由副院长王沛主持,产品设计系副主任陈维肖、环境设计系主任黎伟、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秘书赵慧倩出席此次讲座。

首先,王沛对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模式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列举了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其次,讲座由波方学校教授Jan向2019级学生介绍了波兰的人文环境以及教育制度。其中重点剖析了本科阶段与研究生阶段波兰的教育体系与要求。波中教育基金会李文龙向2019级学生重点介绍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与波兰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最后,学生进行了现场提问,对于波方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讲座使双方学院明确了学生需求,让学生提前体会到了波兰的教育形式,帮助学生确立未来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