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领导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是否安全到校报道、生活用品以及入学资料是否已准备妥当,等各方面情况,进一步落实学生曰常管理制度,9月2日,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琰的带领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祁蒙、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媛、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来到我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并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

周琰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并询问学生报到和日常生活情况。在了解他们在假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后,她勉励同学们在步入大学要有新规划、新目标,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校的环境中,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争取在军训里取得新收获。她嘱咐大家在寝室里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和睦相处,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辅导员在对学生寝室进行检查中,重点对大一新生进行安抚,希望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新环境,如果有什么需求和问题尽快向学生干部寻求帮助,希望学生们能够放松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