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中国梦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责任,坚定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6月12日,我院在07b303举办了以“学习习总书记中国梦讲话”为题的学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出席并主持此次活动。

会上,时悦向各位学生党员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讲话精神,并强调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的努力奉献,各位学生党员都应该牢记加入共产党的初心,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最后在各位党员深情朗诵“习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中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成才,服务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共筑伟大中国梦。

(学生通讯员:文/张俊图/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