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团第三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团于07C107成功举办第三届换届大会。我院分团委书记祁蒙、校青协主席团代表燕帅、其他各学院青团代表以及我院部分学生会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王语嫣主持。

会议伊始,祁蒙上台致辞。她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志愿者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指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团的精神。青年志愿者应该坚定奋斗不息的信念和树立高尚的理想,为青年志愿者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对新一届青年志愿者提出“坚持青团初心”的寄语。校青协代表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期望。

会议最后,王怡豪代表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团对过去一年进行总结并宣读下一届就任名单。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团团长桑鹏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目标与展望。

此次会议旨在为我院青年志愿者团培养新生力量,有利于增强团内成员的责任感,履行“服务校园师生、服务弱势群体”的强大职能。相信在未来,青团各部门工作将更加顺利、更加团结。

(文/田振宇 李若萌 图/张浩宇 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