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衣往情深”捐衣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我院于丹尼斯门口举办以“怀感动之情,为感恩而行”为主题的“衣往情深”捐衣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青年志愿者团协办。

活动前期,志愿者通过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传达此项活动,并利用微信、宣传单等方式扩大活动影响力。活动当天,全校范围内的活动参与者纷纷赶至活动现场,将自己的闲置衣物捐出。天气虽冷,但同学们的内心是温暖的。志愿者负责将所捐赠衣物登记在册,并向捐赠人派发牙刷、盆栽等小礼品表示感谢。

据悉,志愿者对衣物进行分类整理后,共计收到衣物千余件,所有捐赠衣物将在专业消毒后送往郑州衣往情深公益组织。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在学校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宣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当代青年的精神文明建设。

(文/田振宇 王新颖 龚新宇 图/宋德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