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顺利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我院于07B305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共37人参与此次竞赛。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担任考官。

竞赛以20分钟书面考试的形式进行,试题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展开。在本次竞赛活动过程中,每位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秉承诚信考试的原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监考同学认真负责,维护着考场的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本次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及预备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有利于党组织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对培养优秀党员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文/田振宇 龚新宇 图/刘一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