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天翼国防班成立大会

发布者:刘严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刘严 [浏览次数]:

4月25日,我院于09B508召开天翼国防班成立大会。校人民武装部办公室主任范成军、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焱源、党委副书记祁蒙、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天翼国防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刘严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祁蒙介绍了天翼国防班的基本情况。祁蒙指出,天翼国防班的成立有利于培养我院学生勇于担当、自强自信的品质,能够充分发挥同学们在国防教育、征兵宣传、志愿活动中的积极作用。

接着,范成军对天翼国防班的成立表示祝贺。范成军表示,参军报国不仅能锻炼身体素质,锤炼精神品格,也有助于同学们实现人生价值,成长为一名对社会、对民族、对国家有用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天翼国防班能够积极响应号召,普及国防知识和征兵政策,激发每一位同学的爱国热情。

最后,王焱源进行了总结发言。王焱源对与会同学提出了期望,一是要求同学们能够将自强与强国的观念相融合,做到心中有自己、心中有学院、心中有学校、心中有国家。二是将自己在天翼国防班的收获带到全体同学的面前,并融入今后人生的发展之中。三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做政治正确、思想坚定、作风优良的后备力量,为祖国建设发光发热。

会上,天翼国防班的学生代表洪枫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拓展和完善了我院国防教育工作模式,使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展现出别样的青春风采,有利于推动学院征兵工作、国防教育等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我院营造浓厚的爱国拥军氛围做出贡献。

(学生通讯员文/段诗昀郝冰玉图/张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