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姚媛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姚媛 [浏览次数]:

为增强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帮助贷款毕业生熟悉贷款还款流程及注意事项,6月1日线上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资助专员姚媛、2022届贷款毕业生及学院资助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姚媛主持。

会上,姚媛结合国家政策,对2022届贷款毕业生的提前还本、毕业后还款、还款方式、逾期违约后果及一些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重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违约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希望贷款毕业生都能诚实守信、按时还款还息,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避免因为违约给自己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最后,姚媛希望贷款毕业生要诚信还贷、诚信做人;要心存感恩、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贷款毕业生的诚信还贷观念,为下一步做好贷后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 姚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