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院与郑州百灵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9日,为响应河南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方案,我院与郑州百灵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07C309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百灵电子总裁伍朝阳、总经理苏凤招、项目经理韩晓峰及我院副院长孙建华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孙建华主持。

协议签约仪式上,孙建华致欢迎词,对院企艺术与技术的结合表达了充分的信心。他认为,未来几年是5G迅速发展的时代,将带给社会和互联网新的发展机遇,更是对数字媒体艺术提出了前所未有的需求。设计学迫切需要和科技接轨,适应市场需求,探索新时代数字化发展的新方向。伍朝阳展望了互联网+背景下5G技术、万物互联、新媒体技术的无限前景,期望移动互联网平台产品开发与运营插上艺术与设计的翅膀,实现互惠双赢。苏凤招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和发展规划,他热切期盼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

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双方希望通过长期、稳定、紧密、深层次的合作,将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服务社会作用,实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能力的同步提升,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模式,促进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进一步推进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文/廖满春 图/曹再辉)

背景资料:

日前,河南省印发一揽子“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实施方案”,为新工科、农林、医学、新闻传播等四大类卓越人才教育培养划定5年目标,明确重点工作:建设200个省级一流工科专业点、全面建立高等农林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到2020年全省本科临床医学专业首轮认证全覆盖、提高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能力。

郑州百灵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移动互联网平台产品开发与运营,获得河南双软认证、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公司所有核心产品和技术均为自主研发,拥有完整知识产权,并申请了数十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智慧教育方面具有多年的沉淀,所集成和开发产品已累计服务超过一千家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