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代表 >> 正文

张清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

发布者:葛露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葛露 [浏览次数]:

张清田,1981年生,河南焦作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05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

2010年5月毕业于大连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专业,师从李波教授。同年8月任教于郑州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主要教授动画专业的专业课程。

2015年3月调入中州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现任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兼任产品设计系专业教师。

离开郑航已近二十年,每每想起母校都是感慨万千。从年少懵懂到青春勃发,在郑航度过了难忘的四年,在校园里留下了点点印迹。

时至今日,还能清晰记得工业设计史的刘芳老师,三大构成的胡中艳老师,素描色彩的葛露老师,计算机辅助设计的毕海龙老师,写生的崔朝阳老师,大学英语的陈静老师,速写的邱秀梅老师,展示设计的王科老师,计算机应用基础的孙建华老师,辅导员王旭东老师,我的毕设导师焦斌老师……,从前严厉的老师,现在成了教育事业上的领路人!

时光易逝,情谊永存。那四年,是我走进社会的过渡期,是我学习生涯的重要期,也是我人生不可替代的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