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代表 >> 正文

赵国超-河南省邮电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曹再辉 [浏览次数]:

赵国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3届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干部;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干部标兵、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同时还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等。

2013年毕业以来,就职于中邮河南省邮政分公司河南省邮电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印刷包装行业9年,具备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现担任市场党支部组织委员、市场部副经理、项目组组长职务。工作中,不断地开拓创新,带领团队参与商务部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河南&重庆&河北&山西等省市农村土地确权项目、河南省土地测绘项目、农业绿色认证项目、精品包装项目等,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认可。且在从业期间,先后获得了“优秀大学生”、“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省直邮政系统“四优”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并于2019年确定为省邮政“人才库”成员。

工作之余,自律学习,丰富个人成长,获得《国家初级经济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并在疫情期间,积极主动的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等。

努力工作、快乐生活是我的常态,坚持奋斗是我对青春的热爱,而这些,是航院教会我的。感恩航院老师们对我的栽培与付出,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