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1月23日,学院2021级辅导员刘严、2022级辅导员时悦、2023级辅导员朱庆征前往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走访慰问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落实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调查了解困难学生实际困难和需求,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在走访过程中,刘严、时悦、朱庆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学生和家长展开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成员情况、致贫原因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接着为家长详细讲述了高校本专科生学生资助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国家高校助学贷款等一系列资助政策以及学院在资助育人方面的相关举措。

学生及家长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国家和学校的助学政策表示感激。三位老师勉励学生在困难中磨砺自己,珍惜学习机会,不管是在今后求学还是就业规划上一定要学会利用好学校给予的便利平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图/刘严 文/时悦 审核/李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