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10DDB

党政办公室(09C206)

主要负责行政工作。

办公室主任:欧文锐

电话:61912140

教学办公室(09C201)

主要负责本科教学组织管理等工作。

成员:廖满春(主任)  臧婕

电话:61912149

学生工作办公室(09C212)

负责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管理、学生资助服务等工作。

办公室主任:姚媛

电话:61912147

分团委(09C211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团结、教育、服务、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才。

团委书记:杜敏

电话:61912147

实验中心(09C405和09C406)

主要承担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学科竞赛培育和组织、实验和课程设计教学组织和服务。

成员:赵紫浩

学科建设办公室(09C202)

主要负责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研究生培养管理等工作。

成员:马可翔  李森  张晴晴

电话:61912146

环境设计系(09C307)

现有教师9人,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5人,助教1人。具有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8人。主要承担课程:设计心理学、设计调查与分析、材料与构造、植物造景、CAD制图、室内设计、公共空间设计、景观设计、设计管理等。

专业负责人:田鹏 系主任:李梦姝

视觉传达设计系(09C402)

现有教师8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3人,助教1人。主要承担图形创意设计、插画设计、装饰基础、招贴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原理、版式设计、字体与编排设计、书籍装帧设计、UI界面设计、广告摄影与摄像和印刷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专业负责人:葛露 系主任:崔磊

动画系(09C305)

现有教师7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人,讲师4人;博士1人,在读博士1人。主要承担原画设计、分镜设计、动画剧本创作、动画声音设计、场景设计、动画创作基础、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工业景观动画基础、泥塑设计与3D打印、非线性编辑(双语)、游戏编程等教学任务。

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焦斌

产品设计系(09C102)

现有教师10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7人,讲师1人。具有博士学位3人,硕士学位7人。主要承担课程:构成学、艺术设计史论、设计表现、产品设计基础、设计心理学、设计与人机工程、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造型材料与工艺、产品语义设计、产品交互设计、设计管理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系主任:陈维肖

广告学系(09C401)

现有教师8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4人,在读博士1人。主要承担广告学概论、传播学概论、广告心理学、消费者行为学、广告调研与分析、广告策划、广告创意、广告文案与写作、广告媒体研究、影视广告创作、影视广告制作、广告效果研究、网络与数字传播、新媒体广告、新媒体运营、品牌战略传播等课程的教学和实践任务。

专业负责人:周全明 系主任:卢金婷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现有教师9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2人,助教2人。具有博士学位2人,硕士学位7人。主要承担课程:美术鉴赏、音乐鉴赏、书法鉴赏、影视鉴赏、艺术导论、戏剧鉴赏等。

国际项目部

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项目的申报、管理、专业建设、留学服务等工作,以及学院的外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