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有序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5月19日上午9点,我院于09C402开展教学观摩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推荐工作。

此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葛露主持,教学办公室主任廖满春组织,学院省级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崔磊、关山、王微三位教师作为评委参与本次教学观摩交流活动。

柴源源首先按照大赛内容和要求进行现场教学展示,呈现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教学设计与创新,教学内容等。随后,现场评委进行点评,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崔磊提出上课讲话要有感染力,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关山提出案例之间要有关联,课程思政部分要自然突出;王微提出在比赛过程中做到环环相扣,增强课堂内容的连贯性。评委们一致同意推荐柴源源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学校2023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葛露在总结中指出,教学观摩交流活动可以磨好一堂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今后要积极开展各类教学交流活动,全面提升艺术设计学院教学质量。

(图/崔磊 文/柴源源 审核/葛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