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安排]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关于十二月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葛露 [发表时间]:2022-12-08 [来源]:葛露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现就十二月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做出如下安排(参见附表),请结合实际贯彻执行。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8日

附表:十二月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安排

序号

主要工作

1

12月初,制定学习工作计划,12月中旬报宣传部

2

12月中旬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3

结合实际开展网上专题宣讲,12月下旬完成

4

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课题研究和征文活动(2022年12月-2023年4月)

5

开展学习二十大微党课比赛,选送党课展播视频(5分钟),学生作品2件,教师作品2件。(2022年12月-2023年4月)

6

12月上旬组织开展“青春学习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

7

12月下旬前完成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8

12月中旬完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9

12月底完成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