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院教职工春节安全的一封信

发布者:欧文锐 [发表时间]:2023-01-20 [来源]:欧文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春节临近,在这欢乐祥和的假期里,每位教职工的健康、平安是我们共同的牵挂和期望。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温馨提醒各位老师:

一、用电、用气、用火安全。请不要让电器“带病”工作,不要随意摆弄用电线路和电器设备,不要私拉乱接电线,有问题请电工。使用燃气时,注意通风换气,离家外出前,检查燃气阀门和电器电源是否关好。注意切勿随意野外用火,扫墓时要清除坟墓周围干枯的杂草和树叶,以免引发火灾。

二、交通出行安全。请牢记喝酒不开车、无证不开车、超载不开车,车辆行驶途中,控制好行车速度,尽量避免频繁变道,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三、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真诚地倡议朋友们践行绿色文明生活方式。燃放烟花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加强儿童燃放烟花爆竹的监护。

四、远离人员密集场所。请时刻警惕自己的人身安全。常态应对疫情,做好个人的常规防护,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五、办公场所安全。请值班人员在工作期间保持警惕,做到人走断电,门窗落锁。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安全屏障,共度欢乐节日,共创美好家园。祝全院教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新春快乐!

党政办公室

2023.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