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3-10-09 [来源]:赵紫浩 [浏览次数]:

各工会小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摄影作品评比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活动主题

投稿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主题突出,反映时代特征,反映学校或学院发展,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三、作品征集对象

全院在职教职工

四、活动安排

1.征稿时间:2023年10月10日至10月29日;

2.评选时间:2023年11月13日至17日;

五、作品形式和要求

1.摄影作品:投稿作品要求图片大小不低于5M,提交JPEG格式原图电子版。作品不得使用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仅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可以是单幅或组照,每人不超过1幅或1组(每组照片最多为4幅)。

2.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六、投稿方式

1.每幅作品均需以“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命名。

2.作品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统一报送。请各分工会于2023年10月25日前将《摄影展汇总表》及摄影作品电子版发送至zhaozh304512@126.com

联系人:张丽娟13673712243 赵紫浩15517167571

七、评审及奖项设置

届时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投稿作品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