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最美郑航人”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青年教师做好职业规划,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能力,11月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于07C309会议室召开“最美郑航人”面对面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宝杰主持召开,我校首届“最美郑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洪根教授到会为青年教师分享宝贵经验。出席会议的有关山、秦启、张博、李梦姝、赵紫浩、和永博、温明、柴源源、赵慧倩等青年教师。

会上陈宝杰首先对陈洪根教授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然后陈洪根教授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宝贵工作经验,要求青年教师多接触多学习,要不怕苦不怕累,争取时间进行教学和科研研究;并为青年教师工作教学答疑,陈洪根教授用已有的经验为青年教师解惑指导。

通过召开本次“最美郑航人”面对面座谈会,青年教师们从优秀的郑航人身上学习到了宝贵的精神,同时也明确了科研与教学的发展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的发挥郑航精神。

(李梦姝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