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河南省首届微电影大赛报送作品点评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我院于07B307成功举办河南省首届微电影大赛报送作品点评会。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王悦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孙建华、王沛,动画系主任焦斌,广告系主任郭苏,视觉传达主任葛露以及部分教师出席本次会议,17级视觉传达、动画两个专业的全体同学到现场聆听专家点评。

会议伊始,孙建华对专家进行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中,王悦向大家介绍了到目前为止河南省首届微电影大赛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她通过播放ppt向在场师生展示了一系列微电影作品,并对其进行点评和分享经验。在场同学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直观感受与想法。最后,孙建华对本次点评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向专家致以感谢。

本次点评会旨在通过近距离的交流互动,向我院师生展示优秀微电影作品,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鉴赏能力与创新能力并进行更深一步的艺术创作。

(学生通讯员:文/田振宇 刘雪 图/张婷婷 李若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