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策理论水平,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于12月5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采用笔试形式,竞赛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理论知识,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一方面检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另一方面通过竞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激励广大党员筑牢初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图文/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