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红色故事”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我院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红色故事”宣传周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党委副书记周琰,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祁蒙,16级辅导员韩子晔,18级辅导员时悦,19级辅导员姚媛、任索影以及我院无课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追寻”为主题,为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红色故事。在炮兵女班长袁远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她对党的热爱,一句“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充分体现出她对党的真诚;在独臂警察陈彬身上我们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活动最后,周琰上台发言,讲述了她对“追寻”的理解,强调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牢记使命、承担责任,为讲好“红色故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红色能量,讲述红色故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

据悉,“红色故事”宣传周系列其他线上线下活动将会陆续进行开展。此外,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还会进行宣传报导,敬请关注。

(文/田振宇 王新颖 龚新宇 图/安蕊 赵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