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2:30,我院于07C309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会议邀请学院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党委书记陈宝杰、统战委员王沛参加了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陈宝杰首先向大家介绍学院党委近期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状况,并介绍学院近期工作重点,希望大家紧密团结,为艺术设计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院近一年来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及教学改革的肯定和期望。民主党派代表廖满春介绍了中国民主同盟的组成特点,以及最近一段时期的组织学习情况。赵江海对全省美术类考生入学考试及艺术设计学院招生情况做出了系统分析,并从专业教育提升和提高考研率两方面提出了招生方法改革的建议。温明和李梦姝两位青年教师对动画专业的学业导师制执行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带领学生团队进行设计实题项目的全新教学方法实践建议。

与会教师还对学院近期预备实施的“艺术设计学院二级分配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宝杰和王沛分别对教师的疑问予以解释和答复,感谢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逐级反映并及时向教师反馈。

(图文/王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