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业务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2月19日,我院第一次科级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在07B305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宝杰主持,院长孙建华、党委副书记周琰、副院长王沛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宝杰首先介绍了此次述职考核的目的、要求和程序,然后11名科级干部依次述职。参与述职的科级干部全面总结了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反思了自身工作不足之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述职汇报准备充分,资料翔实。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倾听,并不时为精彩的发言送上热烈的掌声。科级干部述职结束后,在场所有教职工填写民主测评表。会议最后分别由孙建华和陈宝杰对此次科级干部述职考核工作进行点评总结。

孙建华指出,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其中学院中层干部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要心胸远大、落地有声,工作中要奋不顾身,要按照“突破、共赢、发展”的要求开展工作,同时还要平衡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不断挑战自我,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宝杰指出,2019年我们经历院系整合、庆祝建国70周年、学校70周年校庆、教育思想大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聘任制改革、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等大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作为十三五的收关之年,学院的发展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每位教职工将面临更加繁重的工作任务,为此我们必须坚持“三个注重”:注重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特色发展;注重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注重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科级干部述职考核是艺术设计学院成立以来首次对科级干部队伍工作成效进行集体检验的尝试,既是科级干部工作成果的一个展示和检验,也是他们进行工作分享和管理经验交流的好机会,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学院的管理队伍进行更加深入地总结反思,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发展路径,更好地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通讯员: 文/田振宇 刘星宇 图/金湘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