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11级广告学专业认识实习汇报告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8:00,艺术设计学院11级广告学在洛阳认知实习调研情况汇报工作在09c102顺利举行,广告学专业教师郭苏,夏初蕾,梅晓春及2011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汇报。

     本次专业实习主要是在华夏文明的发源地洛阳,从河洛文化、丝绸之路、盛唐文化、千年帝都到牡丹花城、书法之乡、民俗文化有丰富的城市资源,学生围绕洛阳的历史文化资源、世界文化遗产、城市工业遗产、传统手工艺、城市旅游资源等进行调研与专业创作。展示过程中,每位同学逐一将自己在洛阳实习期间发现的问题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以ppt的形式呈现自己的思路,然后三位老师给予点评和意见。

     专业实习成果的展示一方面肯定了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收获,同时教师给出明确的指导意见,为毕业设计做好准备。

(大学生记者   侯潇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