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11级广告学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17日上午九点在07b302,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2011级广告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楚恩熠、副院长孙建华、广告教研室教师梅晓春、夏初蕾以及2011级广告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带队老师夏初蕾主持。

    会上,楚书记首先发言,他在对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们表示高度信任的同时,也要求大家在实习过程中以“安全第一、注重合作、展示自我”为行动的宗旨,听从带队老师的实习安排。并强调在外实习一定要“共同协作,团结一心”,充分体现郑州航院艺术设计学院的精神风貌。随后,孙院长以往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为例,提醒大家此次实习将会与11级毕业设计挂钩,希望大家认真去考察。

     最后,带队老师夏初蕾对实习目的、实习计划、实习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细节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大家在实习之前充分收集实习地点的相关资料,以确保调研的有效性。

(学生通讯员 侯潇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