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英语演讲暨口语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4日晚,我院在07专业教学楼c301教室举行英语演讲暨口语比赛。院2012级辅导员苏辉应邀参加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来自2012级、2013级共有25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赛上,苏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关于此次比赛的要求以及规则。随后,参赛选手分别从怀揣感恩、青春激扬、人生理想等方面进行励志性个人英语演讲,同时与评委进行面对面的口语交流与答问,对白模仿中,选手们调皮的肢体动作、英语发音的准确度,更是给观众深刻印象。苏老师紧跟选手对选手演讲不足之处进行点评,从中并鼓励大家要多说、多练,纠正发音,尽量脱稿演讲。最后,经过激烈角逐,2012级张茹娜获得第一名,2012级陈慧敏、陈刚获得第二、第三等个人演讲好成绩。在选手自行组队的对白英语里第四组祝赛选手队获得第一名,第三组任玲选手队获得第二名,第二组李凤选手队荣获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苏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大家一定要注重团结,和谐相处,用一个良好的心态来突破自我,勇往直前。”

(艺术设计学院  冉茂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