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进行2012届毕业生论文预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我院2012届本科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在院资料会议室顺利举行。副院长孙建华教授担任预答辩小组组长,教研室主任焦斌、王科、王沛、郭苏为副组长,数位骨干教师担任成员。工业设计专业、艺术设计专业、广告学专业的33位同学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根据学校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研讨会精神,提高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我院特地开展了本次预答辩工作。答辩会上,首先由答辩学生向导师陈述各自论文的基本架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以及论文的创新和不足之处,并回答了各位导师提出的相关质疑和问题。之后,预答辩专家们指出了每篇论文各自需要完善之处,并与答辩人共同探讨,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随后,经预答辩专家无记名投票表决,有3位同学学位论文被判为不合格,直接进入二次答辩,其余均被判为合格。

     最后,孙建华教授总结了本次预答辩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总的来说,许多同学对写学位论文很认真,工作任务完成得较好,但仍有个别同学做得不理想;他同时要求在论文修改期间,导师要认真审核,学生要用心修改,在论文写作中要力争做到逻辑关系一定要成立,创新一定要明确,格式一定要规范。

(艺术设计系办公室  吴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