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线下教学有序恢复

发布者:廖满春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周全明 [浏览次数]:

根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教务处相关通知,我院线下教学有序恢复。副院长周全明和教学办主任廖满春一早到我院疫情防控负责网格教学点和我院线下教学教室督查线下教学疫情防控及线下教学秩序。

通过督查疫情防控网格教学点,两个教室在考试、一个教室在上课,仍然有个别学生没有戴口罩,我院负责人及时对上课老师进行了提醒,给没戴口罩的学生发放了口罩。

为使我院线下教学有序恢复,学院于昨日及时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在全院教师群进行了通知,并在教学管理群进行了强调。12日早上,我院师生精神饱满,很早就来到教室准备线下教和学。在督查过程中,我院教师和学生均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教学秩序运转良好。特别是还处于封控区不能到校的老师也提前与学生进行对接并提出相应要求,辅导员和学业导师也都对学生进行了叮嘱,线上教学课堂得到有序组织,运行流畅。

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给我院教学带来严峻挑战。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特别强调要采取措施,做好线上线下衔接有序,无缝对接;广大教职工精心准备,切实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全院师生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有力保障了我院疫情防控和基本业务两不误、两手硬。

(图文 廖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