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优秀党员如何做”主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我院于07C202开展以“如何做才是一名优秀的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祁蒙担任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党课。

祁蒙以“如何做才是一名优秀的党员”为题进行讲解。针对此,她提出四点要求:平时要看得出来;工作时要拿得起来;关键时要站得出来;危险时要豁得出去。祁蒙表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规范自身行为,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学生干部应做到把学生工作当做工作,认真对待,积极奉献。最后,通过播放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祁蒙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学习他们的精神,勇于担当,奉献自我。

此次党课的开展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明确思想路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并最终做出正确的价值选择,同时,有利于推动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展,促进学生第一党支部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田振宇王新颖图/马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