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第63期分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我院第63期分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党委副书记周琰、分团委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祁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子晔、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媛、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出席此次会议,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陈宝杰进行开班讲话,他对班级同学提出要求、做出鼓励,告知学生党课学时、学分信息,提醒学生端正党课态度与入党动机,加强自主学习,及时完成党课作业,认真对待党课考勤与考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思想改造和实践锻炼,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时刻保持先进性。学生代表李卓琳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入党态度,对未来的党课学习进行规划,要求自身熟悉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此次培训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成果的理解,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通讯员:文/田振宇 刘一阳 韩森 图/刘一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