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志愿涂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思维。5月19日,我院于南校区幼儿园进行为期两天的志愿涂鸦活动,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胤指导进行,我院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为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参与能力,活跃校园气氛。艺术绘画有其特殊的教育功能,它可以让幼儿园小朋友在艺术氛围内去感受美、去体验美,促进小朋友审美能力的提高。

活动中,志愿者们专心绘画。经过10多个小时的努力,一幅幅色彩鲜明,生动活泼的图画跃然墙上,使幼儿园焕发新的光彩,充满正能量。

此次志愿涂鸦活动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艺术欣赏能力,同时也激发我院学生做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发扬了志愿者精神。

(学生通讯员:文/宁佳丽王鑫怡图/安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