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DIY风筝放飞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创新思想教育内涵,我院承办了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的“传递星火,筑梦青春”校园文化艺术节。

“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DIY风筝放飞活动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结合“中国梦青年梦”的主题,通过在风筝上绘画的方式宣扬五四青年精神,并把自己绘制的风筝放飞天空。

风筝放飞梦想,把自己绘制的风筝放飞天空更有深刻意义。放飞活动中,学生相互协作、配合默契,把自己火热的激情与青春的理想通过风筝放入天空,充分享受放风筝的乐趣以及对表达对祖国繁荣明天的的美好信念,充分展现我校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放风筝活动既是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主义精神的一次实践,也是一种锻炼身心的有益方式,有利于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学生通讯员:文/魏冰宇王鑫怡图/刘雨风贾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