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有资格发展对象“一对一”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07b304召开有资格发展对象“一对一”谈话活动。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一对一”谈话,共30名有资格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谈话。

在“一对一”谈话过程中,祁蒙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原因、是否积极参加学院党组织活动”等问题入手,了解有资格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和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韩子晔从有资格发展对象平时学习、生活情况入手,深入了解其实践综合能力,以便对有资格发展对象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姚媛从有资格发展对象的组织纪律和个人组织能力出发,了解有资格发展对象入党的态度及决心;时悦就“如何看待宗教信仰问题、入党对未来发展有什么好处” 等方面进行提问,为有资格发展对象分析未来就业规划并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谈话旨在了解可发展对象对于入党的热情和现阶段的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有资格发展对象的政治修养和明确党员责任要求,让每一位有资格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心态,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发展的质量。

(学生通讯员:文/王鑫怡田振宇王茹昕 图/田振宇王茹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