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团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晚,我院于07B301进行团干部培训大会,我院各年级团干部代表按时到场参加培训活动。此次大会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怡豪主持。

会上,王怡豪组织大家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剧情片《党的女儿》。《党的女儿》主要讲述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玉梅带领江西根据地的人民群众在白色恐怖的笼罩下坚持斗争的故事。影片中中华儿女不畏强权,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民族的自由,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昌盛,谱写了一曲曲响彻云霄的爱国主义壮歌。

这次团干培训为加强我院学生政治思想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先进性和责任感,有利于我院学生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将强烈的爱国热情化为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学生通讯员/张婷婷王鑫怡图/张婷婷卢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