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励志学子心”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资助工作,切实了解受助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与思想生活状况,加强培养我院学生励志成才的工作要点11月19日上午我院资助专员韩子晔、资助助理刘真、17级获取国家助学金,高校助学,勤工助学岗位等受助学生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在07b201参加此次“励志学子心”活动。

会议上,资助专员韩子晔强调了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树立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标兵典型,希望我院受助学子能够提高自身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导向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励志自强、提升素质、奉献社会。同时,会议上韩老师以及各资助助理及时了解受助学生的思想状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不断进取,为自己及院系增光添彩。

接下来,由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王永格进行了个人事迹的讲解,树立了优秀学生的形象,激励在座的学生以她为榜样,向她学习。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目的是让受助学生,感恩于心,自律于行,不卑不亢,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的关爱。此次大会引起了参会学生的高度重视,表示用自己实际行动塑造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励志成才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