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学生第二次资助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日12点30分,我院在07b305组织开展艺术设计学院资助工作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宝杰、资助专员韩子晔、资助助理刘真以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班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宝杰建讲解了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情况,建立了以“奖、助、贷、勤、补”为主体,“通(绿色通道)、访(辅导员家访)”为补充的多方位立体资助体系,全过程、全方位、多层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有效帮扶,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除了国家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金和社会助学金项目外,还设立了多项奖学金项目,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为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与精神保障。

此次会议的举行有助于我院学生了解资助工作的相关知识,有助于我院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