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携手共建诚信校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对于诚信金融基础知识及资助政策基本内容的了解,我院于9月13日在07c301召开艺术设计学院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会议。19级各班班委以及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资助助理陈彦娜主持。

首先,由学院资助专员韩子晔老师进行发言,他表明:诚信是立人之本,作为当代大学生诚信更是不可或缺的优良品质,重视个人信用,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应是每一个大学生的基本观念。紧接着,资助助理陈彦娜对于高校助学贷款的注意事项、诚信还款以及校园贷的严重后果和影响等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其中包括正反两方面的生动案例,并再次提醒同学们珍惜个人信用,不要违约,让同学们对于诚信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最后,学院资助专员及助理与参会同学进行诚信交流互动,对于参会同学的相关疑问也一一进行了回答,并很好的解决。

通过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珍视诚信,远离不良“校园贷”起到了极大的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在我院的资助工作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