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为校庆日活动制作展板

发布者:时悦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时悦 [浏览次数]: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0月16和17日帮助我校后勤管理处和校友联络发展处绘制我校72周年校庆日活动展板。

临近我校七十二周年校庆,学校东西两苑餐厅将开展校庆日午餐食堂就餐免费赠水果活动。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校庆氛围,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把党史学习成果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我校后勤管理处和校友联络发展处绘制活动展板。我校与祖国同年诞辰,共同成长,校庆日活动展板的制作是对校史的回顾,也是对新中国史的重温,更是对党史的深入学习,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深度融入到生活中,切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此次展板制作旨在宣传校庆活动,从校史中学习国史和党史,并将学习成果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方针政策,切实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学生通讯员:文/乔秋爽 图/张英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