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线上会议

发布者:杜敏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杜敏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我院于09c206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艳宇主持,我院分团委书记杜敏、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对上一阶段工作及新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在对负责人的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后,杜敏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自身责任和义务,团结一致、互帮互助,齐心协力促进分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再上新台阶。同时,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抓实基础工作、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创新作为的要求。

此次会议总结了各部门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及时发现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矛盾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发挥了梳理总结、理清思路、明晰方向的重要作用。

(学生通讯员:文/周鑫图/李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