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校志愿者展板绘制及评选活动

发布者:杜敏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杜敏 [浏览次数]:

12月2日,我校于中心广场开展各院系志愿者服务活动展板评选大赛,我院学生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从本院系展板的创作理念、志愿服务内容、志愿服务所获成就等方面进行讲述,参与评选的同学在讲解完之后对展板作品进行打分。

我院的展板作品结合艺术设计学院的特色,以人物形象为主,整体以花束点缀,将志愿者服饰缝制在人物身上,代表志愿者团队传递爱与希望,展现了我院志愿者团队积极向上,勇担先锋的形象。

参与评选的同学纷纷表示,艺术设计学院的展板作品色彩搭配合理、构图巧妙、主题明确,展现出了志愿者团队的风采。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是对我院志愿者团队的介绍,更是向大家宣传我院志愿服务的理念,充分表现了我院志愿者团队的良好形象,对我院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助力添彩。

(学生通讯员:图/李佳怡  文/李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