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时悦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时悦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9日下午1:00,我院在07C101召开党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杜敏、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员刘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子晔、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媛、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我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初心党建工作室李名玉竹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本次大会主要讨论王小宁等19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首先,王小宁等19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随后,支部委员会公布审查结果并提请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本次党支部大会采取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同意了王小宁等19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党支部大会旨在增建我院的党员队伍,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为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生通讯员:文/王雨婕 图/康耀文)